知不可乎骤得,托遗响于悲风。

【太阳系初遇组】相性前五十问

*cp是木日木无差gl 天体拟人向

(有没有吃这对cp的同好 木日和日木都行 孩子饿疯了

*是自家私设 人设名对应:太阳——Helius 木星——Jupiter

*没有主持人 问题是呈现在一个屏幕上的(类似于访谈类节目?)

*前三问没什么看点 跳过了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Helius:比较亲和好说话的那种。当然前提是不涉及原则性问题。

Jupiter:我觉得我是会比较认真的类型?而且也算是热情的那种人吧...

5 对方的性格?

Jupiter:跟本体一样的温暖,是个很好亲近的人,脾气也挺好的...会经常关心下属,是个好上司,嗯。(认真脸)

Helius:除了她上一题自己说的。我觉得她是个很执着的人,认定了一个目标几乎就不会放弃。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Jupiter:……

Helius: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大概我还是原恒星阶段的时候,在我的天体空间那里。那个时候这片虚空还是布满尘埃与气体的。

Jupiter:(点头)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Helius:年少气盛的,天真又冲动的挑战者。

Jupiter:强大的竞争对手。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Jupiter:那种能带给周围天体们光明与温暖的能力吧。在冰冷孤寂的宇宙中,这种近在咫尺的光辉可远比微弱的星光更能让人感到有安全感和归属感。

Helius:(在刚才对方回答时一直带着笑)总能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做得很好。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Jupiter:...(沉默)

Helius:总是在明明知道错误的事情上执着不放,甚至为此做出一些很极端的举动。

Jupiter:...(听到这句话之后眼神变得有些复杂,过了好一会才开口回答)没有让我讨厌的地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Jupiter:相性是什么?

(屏幕:是指两个人之间是否容易处好关系的一个参数。)

Jupiter:挺好的...

Helius:还行。(转头对对方)回答问题还是说实话比较好。

Jupiter:我回答的一直都是发自内心的大实话。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Jupiter:陛下。

Helius:就直接叫名字。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Helius: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Jupiter:嗯...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Jupiter:说真的,我对动物不是很了解。(摊手)

Helius:为什么要用动物来比喻天体?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Helius:对她追求的肯定应该是她会喜欢的,但是我不会给。

Jupiter:什么都行啦,反正就如她所说……(停顿了一下,有些咬牙切齿道)我不就整个人都是属于她的行星吗。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Helius:她的忠诚和服从。(笑)

Jupiter:(捂脸)我觉得都可以……随便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Jupiter:没有。(严肃脸看镜头)

Helius:还是那句话,对错误的事情总是过于执着了。

17 您的毛病是?

Jupiter:我太执着……(看了对方一眼)而且,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去追求到我想要的东西……

Helius:(沉思)非要说的话……不太会安慰人?

Jupiter:(超小声)我还以为会说什么都没有。

Helius:什么?

Jupiter:我说,我以为像您这 么 完 美的人,肯定挑不出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Helius:我说过,就是太喜欢痴心妄想。

Jupiter:就像上面说的,没毛病。(漫不经心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Helius:一想到那些事情她只能幻想而做不出来,似乎感觉也没什么不快的了。

Jupiter:……(咬牙切齿)没 有。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Jupiter:我觉得没有。就算是当年我主动挑衅她,说要和她决一死战,她也用那种…就是…很...不当回事的态度来面对我。

Helius:那时候其实我挺不爽的。

Jupiter:所以您当时那个态度...?

Helius:怎么了吗?让你知道我很不爽你是不是很开心?

Jupiter:...不是...

Helius:(笑)回答问题。我觉得挺多的。比如让她宣誓效忠我,虽然这是没有错的。但是她当时那个性格肯定会感到很不快。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Helius:就是上下级关系。长期而稳定的那种。

Jupiter:...是的。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Jupiter:什么算得上约会?约定见面吗?

(屏幕:本来约会是指一般人士的预约会面,现在通常指两人恋爱会面。)

Jupiter:恋爱…???这个…好像…不存在啊…

Helius:前者的话,是在我的办公室。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Helius(微笑看对方)

Jupiter:……就那样吧。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Jupiter:就现在这个程度吧,应该。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Helius:是我的办公室。(笑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Jupiter:生日?似乎在历法里并没有这种东西?更不要提庆祝习惯了。

Helius:是的,若是说要有什么值得庆祝的时候,那应该是我的星系的每一个新银河年到来之时。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Jupiter:……什么……?

Helius:要看你对告白定义是什么了,如果说是“向对方表达自己想开始一段关系的意愿”的话,那就是我先告白的。

Jupiter:您说的对。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Helius:(没有迟疑)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Jupiter:(略有些惊讶)啊?嗯,我也是。

Helius:是我最喜欢的下属,可以这么说吧,没有之一。

Jupiter:那还真是我的荣幸。(笑)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Jupiter:…是敬爱。

Helius:天体之间本就不会存在爱,因为我们从不需要去爱另外一个天体,将她请进自己的未来或是为她献上一切。我们唯一的那份爱只能献给自己。

Jupiter:您真是太英明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Jupiter:很多,比如说“你忘了当初你是怎么向我宣誓的吗?”。

Helius:“是你抢走了属于我的资源,来决一死战吧。”这种,让我不知要不要应战,怎么听都像是很无理取闹的宣战理由。

Jupiter:…那就当我没说过吧。(扶额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Jupiter:顺其自然。

Helius:我本就不需要去占有她的心。

Jupiter:是啊,毕竟让我服从您的命令对您来说就够了吧?

Helius:当然。(笑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Jupiter:可以可以,当然可以,完全没有问题,我怎么 好 意 思 干涉呢?

Helius:以前觉得不可原谅,后来也无所谓了。

Jupiter:啥?

Helius:不管内心如何想要反抗,行为上都只能顺从,这样就挺好了不是吗?

Jupiter:……是啊,挺好的(点头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Helius:去找她。

Jupiter:…我是没想过这个问题…那就等着吧。

34 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Helius:既然是自己的 行 星(重音),那肯定是那都很喜欢。

Jupiter:(扶额)大概是本体吧……因为它能带来光和热,也能主宰属于自己的星系。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难得一见的共同沉默)

(在一致要求下跳过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Helius:我面对她一直都挺冷静的,不如说唯一一次心跳加速是初见的时候。突然接受到陌生人的挑战确实会让人感到激动。

Jupiter:很多时候都会心跳加速。比如…嗯…被微笑地看着的时候。

37 你会向对方撒谎吗?你善于说谎话吗?

Jupiter:会的。至于擅不擅长嘛……

Helius:看上面的回答就知道你多擅长说谎话了。

Jupiter:……是是是,您说的都是大实话。只有我一直在虚情假意地回答,行了吧。

Helius:实际上你不用说出来我也知道你内心的真实回答。

Jupiter:您真是 太英明了 简直 无 所 不 知啊

Helius:(笑)回答问题,我会的。

Jupiter:(投来惊讶又好奇的眼神

Helius:(转头与对方对视)不用太期待什么,你以为我会让你看出来?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Helius:不管是命令她还是让她服从命令都很让我感到幸福。

Jupiter:……(看别处)如果说我从来没有在做什么的时候才觉得最幸福,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一直都很幸福?

Helius:既然你都说了,那确实可以这么理解。Jupiter:那您就这样理解吧。(摊手

39 曾经吵架么?

Jupiter:是的。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Helius:没什么啊,只是那个时候太年轻,所以可能她会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吧。比如不愿意去会议还说不想看见我之类的。

Jupiter:(表情复杂)…

41 之后如何和好?

Helius:我让她权衡利弊,她就会自己想明白的。

Jupiter:如果这也算和好的话,那就这样吧。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Helius:还是那句话,天体本就不需要去爱他人。所以说,可以但是没必要。

Jupiter:……(认真)如果真的有转世这种东西,我希望我能不要遇见任何人了。

Helius:这不像是你的风格啊(微笑

Jupiter:但是我确实这么认为,与其被迫与自己不喜欢的人共事,还不如独自一人来的实在。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Helius:没有觉得过。不过我也不在乎这个。

Jupiter:……也许有过,但是我记不清了。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Helius:对她的器重和肯定。虽然不能说是爱情,但确实是表达情感的方式。

Jupiter:服从命令就是我的敬爱之情所在。

Helius:那本就是你该做的。

Jupiter:是的,我也做不了别的什么,不是吗?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Jupiter:一直都这么觉得……尤其是嘲讽我的时候。

Helius:我也是。不如说从来没爱过。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Jupiter:不太了解地球生物……

Helius:没必要去用植物来与天体相配。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Helius:有的。

Jupiter:……太多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Helius:我没有自卑感。(笑

Jupiter:…我还不能……算了(叹气)我拒绝回答。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Helius:当然是公开的。上下级嘛,大家都知道。

Jupiter:也有不为人知的部分。

Helius:你想让人知道也没问题。

Jupiter:那就不必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Helius:其实根本就没有这种东西,谈何维持呢?

Jupiter:(点头

100 请对对方说一句话

Jupiter:…我是不会放弃的。

Helius:随便你,我是不会让你如愿以偿的。

评论(1)
热度(19)

© 醇-OH | Powered by LOFTER